墙头数不清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方士谦看王杰希抽出来一本厚厚的白夜行,脆黄的书皮被水浸了似的裂开很多道裂缝。“你喜欢东野圭吾?”他印象中没见过王杰希读推理小说,王杰希翻到序言看了几页,合上书把它嵌回书架里:“没。”他摇摇头:“我不喜欢日系小说。”他的声音很轻,随着口唇的微张掉出来一个一个的字音,一个一个地掉进方士谦的耳朵里。他歪了半边身子靠在冰冷的书架上,听王杰希说他喜欢这个译者云云。他俩专业都和文学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,方士谦比王杰希大了一届,对这个学弟成天心心念念,看到他略有陌生的一面,有些小小的不痛快。


  王杰希微低着头向他转过身来,方士谦突然觉得贴着胳膊的东西有些晃悠,条件反射地站直了身。他望向王杰希,目光里带着探询——他总觉得他方才听漏了什么话。王杰希坦然地回望过来,他们距离其实不算远,如此这般对视不难发现谁的心里有鬼。王杰希手里拿着本红褐色封皮的书,向前迈了一步把它贴上方士谦的鼻头,然后又手快地收了回来,接着便绕过方士谦走出了这个没有门的隔间。方士谦只觉得鼻子上一阵不怎么舒服的冰凉质感,和胳膊上透过一层不厚的布料传递来的硌人的冷意混在一起,他飞快地揉了揉胳膊,又揉了揉鼻子。


  好你个王杰希,还学会撩学长了,他脑海里王杰希勾起嘴角的模样挥之不去,迈开腿的时候还晕晕乎乎。


  我是来图书馆谈恋爱的,不是来看书的,方士谦想。


  





请原谅我发一下牢骚……

虽然我看all王看得很开心,但是我是真不愿意看到虐我谦儿的情节……虐虐我王我还勉强能忍,但是谦谦这样的小公举怎么能忍心虐他我会心疼死的,我不管,我再看到大眼和谁谁谈恋爱然后谦谦单箭头我王的东西,我就要报警了,我快痛苦死了。

不其实我不会报警我就拉黑一下而已……[谁理你

悄咪咪地遁走,其实发这么一小段摸鱼还带这么大一段牢骚,我是很不好意思的[ntm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雀雀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